Memory
*Happy*
Follow
Dashboard
Entries About Cbox Linkies

新学期
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| 12:41 | 0 Kawaii ?

新的学期很快的就开始了,
这个学期的科目比上个学期还要多,
所以这个学期需要拼一拼了,
(希望可以)O(∩_∩)O哈哈~

在开学的不久后,
学校都会有许多活动
首先捐血活动,
像我这样人好心好的人一定不会错过的(臭美了XD)
就这样被朋友们约去捐血,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捐血,
感觉好可怕啊...
如果要捐血的话,需要经过几个测验才能捐,
很快的就到了捐血的椅子上了,
当时真的是紧张加害怕!
但当开始捐后,就觉得没什么了....

Blood Donation...^^

捐啊捐啊...
突然护士讲我的血出不来了,
我的天啊!!!为什么?!?!
纠缠了很久,护士建议需要换手捐吗???
再没办法下,就决定换手捐了,
就这样,两只手都有小小的针洞...
算了吧....希望下一次不要再这样就好...

最近金宝开了间新Cafe,
可以讲我们几乎天天都去报到,
那边地方蛮不错的,东西又不会太贵,
每晚一去就去到很夜回家了...强!!!

Ans Cafe...XD

之后,我们有打算参加Talent Time,
我们用舞蹈来参赛,
所以每天都在练练练,跳跳跳...
真的过得好充实啊....
很快的,我们就去面试了,
面试后,我们去了叫Life Is Beautiful的event
去到那边又开始拍照了...O(∩_∩)O哈哈~

我们的“全家福”XD

虽然没入围Talent Time,但没关系,
不在乎结果,只享受过程....XD

1月23号-星期五
我回来了!!!
和往常一样,只回来3天,
我老妹放暑假从台湾回来庆生,
所以我妈叫我回去帮她庆祝....

Happy Birthday...Wish you happy everyday...XD

这次回来也不会忘了买我的新年衣,
约了朋友们血拼!!!
看看试试买买,就过了一天了....
突然觉得槟城好有过年气氛噢....
广场里都挂满了大大下下的灯笼...
好有气氛啊!!!

Chinese New Year soon...XD


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

Cutely Made by : Ieka Salju | Cute BG : AtiQah
Owned by : Your Name
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