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*Happy*
Follow
Dashboard
Entries About Cbox Linkies

2015
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| 22:55 | 0 Kawaii ?

今天—2015年1月1日...
就这样,一年又过了...
时间匆匆的过得好快,
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过得比去年好...XD

之前Sem Break回家一趟,
回去应该有三个星期吧....
真的觉得在家好舒服啊!!!
什么都不用烦....XD
回去家乡当然不会忘了我家乡的美食,广场,Cafe等等....

回去不久,朋友泡了Mocha给我尝尝,好好喝啊!!!
而且他的拉花不错....赞啊!!!
谢谢你哦^^

之后,又和朋友去Camp当Helper,
为了让假期过得充实些,所以就去了,
4天3夜的Camp,在那里认识到很多不同学校和地方的人....^^
在最后一天,我们helper不会忘了拍照留念的....

温馨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,又是时候说bye bye的时刻了...
有机会再见吧....XD

Camp回来后,又和老朋友出门啦....
很久没和他们聚一聚了....
趁着Sem Break就好好和他们一起去yam cha吧....
O(∩_∩)O哈哈~

Library....XD

过多几天又和另一帮老朋友出门yam cha....
(觉得自己好忙啊!@@)
O(∩_∩)O哈哈~

沿海地带....XD

看了那么多去yam cha的照片了,现在来看看我去逛街的吧....
回到去家乡,我一定不会忘记去槟城一趟的,
为了去逛街兼吃好料....
O(∩_∩)O哈哈~

巧遇啊!!!XD
我们好巧啊!!!竟然在Gurney Plaza遇到....

Gurney Again....
来来来....免费的棉花糖....XD
和老朋友们逛街加血拼....

我的Sem Break就是这样过的了....
好不想回去金宝啊!!!但还是没办法需要早回T.T
就这样,我的Sem Break画上了句号....

昨天第一次在外地倒数,
因为学校有活动,所以必须回来,
就这样,和朋友们在家“打边炉”,
吃到好饱啊!!!
之后就一起去倒数啦....
聊聊,按按手机,很快的就到1点多了,
再拍拍几张照片就打道回府了....
而且今天又要早醒,为了去听RCM的briefing,
早上到下午,回到家真的累垮了....@@
明天也要早醒,所以今晚应该早点睡,但不懂能吗???
O(∩_∩)O哈哈~
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

Cutely Made by : Ieka Salju | Cute BG : AtiQah
Owned by : Your Name
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