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*Happy*
Follow
Dashboard
Entries About Cbox Linkies

2014尾声
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| 14:09 | 0 Kawaii ?

Hey, December....
The month of joy, happiness and to finish what do you started.....

一转眼,就到了2014年的尾声了....
大家在今年过得还好吗???
我?还算不错,过得还算蛮充实的....XDXD
上半年就帮着做工,因为在等着我的成绩,
下半年就开始筹备我读书的东西,
就这样,来到了新环境——金宝
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家乡来到异地求学,
希望这里可以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.....XDXD

这个月也算是读书周或考试周,
对我来说压力蛮大的,
快要晕了.....@@
所以最近的我一直在K书罢了....
不然真的是会很惨....
这是短学期,所以觉得什么都过得很快,
就那么7个星期后就考试,
就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,就要去应付一萝萝的考试了,
怎么不叫人觉得压力呢???
唯有加油了....
努力!加油!

一旦考完试,我又可以回家了,
想到都开心啊!!!
O(∩_∩)O哈哈~
10号,我等着你哦^.^

在大考前,学校就有很多Presentation,
为了让我们的大考没那么压力,
因为这些分数可以帮我们的大考加分数....
就跟了一班course mate准备,因为老师需要我们用演的来Present,
我们只用了两天要背稿和彩排罢了....(觉得我们太强了XD)
彩排出现了很多搞笑场面,真的是疯了...O(∩_∩)O哈哈~
戏前,戏后....XDXD

而且我们还搞了庆功宴....
一起“打边炉”....O(∩_∩)O哈哈~

希望下个学期可以遇到你们.....XDXD

最近和朋友吃完晚餐后都会去吃甜品,
不懂为什么,可能最近压力大,吃点甜的会减压吧....
O(∩_∩)O哈哈~
我在这里算是吃到我阿嫲煮的Bo Bo Cha Cha的味道,
可是椰浆不够而已,剩的都很不错....XDXD

可是觉得蛮不错了....下次回家要叫阿嫲煮给我吃,
太久没吃了,怀念啊....

昨晚,我竟然第一次在金宝吃Tutti Frutti!
而且每个月的一号都有买一送一,
所以昨天的人好多啊!!!

我们的战利品.....^.^

吃完后,我们去游街,
一游就游到凌晨2点多,
回到家冲个凉就3点多了,
也是我这个月最迟睡的一晚,
今晚要早点睡了....不然真的会爆肝啊!!!

祝我考试顺顺利利吧!^.^




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

Cutely Made by : Ieka Salju | Cute BG : AtiQah
Owned by : Your Name
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