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*Happy*
Follow
Dashboard
Entries About Cbox Linkies

回家记
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| 15:31 | 0 Kawaii ?

我又跑回来了,好久没回家咯....
突然想家,所以跑回来啦....
和新朋友一起回来....XDXD

回来这几天几乎都往外跑,而且还一直吃,
但今天的我很乖,一直呆在家,因为真的太久没回家了....
应该把时间留在家里和家人聚聚.....XDXD

最近童心起,竟然跑去Fun Fair玩,
至我小学后,就没去玩这些东西了,真的很久没去玩了,
而且我第一次去玩碰碰车,
因为小时候,爸爸总是讲碰碰车危险,一直都不给我玩,
但那天终于尝试了碰碰车的刺激,好爽啊!!!
like a child....^^

有时当个无忧无虑的小孩真是好,不需面对这复杂的世界.....
天真的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....

太久没去逛街了,但也不会忘了槟城的广场,
就这样,3人行,一天逛了两间广场——Queenbay Mall & 1st Avenue
真的走到脚都痛啊....
虽然如此,但还是很开心,因为很久没逛街了....
以前在这里,几时要去就去,
但现在,要去逛街,就需要去到怡宝才有得逛,
所以没办法咯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3人行....

好了,到大学生活的点滴了,
最近的我一直往Domino's Pizza跑,
原因是我们有很多Voucher,买一送一,所以就一直去吃了,
和一堆来自不同科系的朋友去吃,
因为大家都是在Orientation Week认识的朋友,也应该是最初认识的朋友吧....
Dinner Together....XDXD

那次也是最刺激的一次,竟然在分享鬼故事,
讲到连隔壁的人也一起听....太强了我们....XD
又恐怖又好笑....O(∩_∩)O哈哈~

在大学里,我参加了跳舞学会,
我的至爱,太久没跳了,
可以去减肥和发泄了....O(∩_∩)O哈哈~
去了迎新会认识了几个跳舞的朋友,
有几个也是槟城人,好巧啊....
迎新会后的一起晚餐....^^

星期六又要midterm了...好快啊!!!
我都还没做好准备....
又要闭关了...O(∩_∩)O哈哈~

多几个小时我又要回去金宝了,突然有点不想回去,
在家的生活真的很爽,从不烦吃,
去到那边,今晚要吃什么???这是每天的问题,
我的天啊!!!
每天吃来吃去感觉都一样的....
我想我应该时常回家了....
O(∩_∩)O哈哈~







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

Cutely Made by : Ieka Salju | Cute BG : AtiQah
Owned by : Your Name
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