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*Happy*
Follow
Dashboard
Entries About Cbox Linkies

Welcome back
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| 12:34 | 0 Kawaii ?

明天就是我要展开大学生涯的时候了,
可是我却比其他人早去一星期....
我自己也不懂去那边干嘛....
为了收拾和习惯那边的生活???
我自己也不懂....
到那边生活真的超闷的....
幸好之后有Wi-Fi可以上网,不然我真的会发霉啊!!!

但现在...
我回来啦....welcome back^.^
我的房间,我好想你啊....O(∩_∩)O哈哈~
在家还是最舒服的....

我星期四就回来了,好兴奋啊!!!O(∩_∩)O哈哈~
我回来除了吃还是吃,在那边需要省吃俭用,
所以回来好像放生这样....O(∩_∩)O哈哈~
只好回去又要减肥了....XD
突然觉得自己煮的话,应该可以省很多钱,
我想之后我在那边生活应该就会是进得了厨房,出得了厅堂的男人了(自恋的我)XD
不错嘛....又学到一门新手艺...
加油!!!我可以的....为了省钱....T.T

今天回去了....之后不懂几时又会再回来了,
我会想你们的...T.T
大学生涯,我来了....

October please take care me a lot...pray...pray...^.^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

Cutely Made by : Ieka Salju | Cute BG : AtiQah
Owned by : Your Name
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