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*Happy*
Follow
Dashboard
Entries About Cbox Linkies

2 weeks ago
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| 18:25 | 0 Kawaii ?

不知不觉,来到这里已经快要快要一个月了....
我还过得好吗?习惯吗?
我觉得还不错...慢慢就会习惯了....XD

先讲讲校园生活吧....
我这里上学也要两个星期了,
可是,下星期就要考试了...OMG!!!
干嘛那么快啊???我好像懵懵懂懂的等待着考试....
再下多一个星期就是要交Assignment了,
真的忙不过气似的....like crazy....
算了...不讲这些了....
我瞬间觉得我应该多参加学校的活动,
好让我的日子过的充实点,就像回到中学时期的生活,
不然,在这里我真的会闷晕去....

22-10-2014
怡宝一日游^.^

趁着学校假期就下怡宝一日游,第一次和他们出门....XD
我们也能玩得那么疯狂....(其实我好像没正常过...XD)
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旅行....
谢谢你们咯^^

在外面的日子久了,
真的会觉得家里还是最幸福的....
“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”这道理确实让我彻底明白了.....
瞬间我想家了...我几时才可以回家啊T.T
我也想回家乡过万圣节啊!!!
现在心里好不平衡啊!!!
我想我也只能等12月再能回了吧....可怜的我T.T


Principles of Marketing!!!!我来了....
考试顺顺利利吧....
O(∩_∩)O哈哈~

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

Cutely Made by : Ieka Salju | Cute BG : AtiQah
Owned by : Your Name
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